生伤疲死

比起智者人们更愿意当量产型愚者

占tag致歉

是这样的最近天气开始降温甚至下雪了,之前我在空间发出来的那两只被学校边的商家绑起来饲养一年多的猫猫能够保暖的只有一个小纸箱和几件破衣服,有时候那只黑猫甚至也吃不饱只能喝水充饥……

这里想接一点小稿给猫猫买点猫粮和保暖的小毯子再给它们换一个好点的项圈让它们至少不要被细细的绳子勒住能够暖和点


接柴,兽人和人头还有泼尼

统一20一张,不会在格子纸上面画,会做好后期

剩下的钱能够给他们多点钱买零食也行

因为我是在外地上学所以没办法收养它们,如果私自剪断绳子放走周围的店家也可能会要求让我赔偿损失,所以我想尽我所能的帮助一下这两只猫猫

如果有意约稿请私信我我会发给你联系方式

以上,如果方便的话麻烦大家点一下小蓝手,再接四单我就不接了💦

评论
热度 ( 18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生伤疲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