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伤疲死

比起智者人们更愿意当量产型愚者

大概是一篇OFF相关的文,有点OOC注意,小生不才,只是个画画的不太会写文,大家理解个大概的意思就好了(;´Д`A





一天Hugo找三个区域的守护者去画画,在画画的途中Enoch问Hugo
“小娃娃最近你的爸爸妈妈为什么一直不陪你啊”
Hugo抓着蜡笔思索了一会对他说“大先生,几天前Hugo的爸爸对妈妈说‘亲爱的Queen你要不要看看我的球棒?我称作它[小Batter]’”
在一旁看着Hugo画画的Japhet顿了顿,旁边的Dedan则是轻声的说了句“卧槽”并且折断了手中的蜡笔。
“然……然后呢……”Enoch断断续续的说出来这句话,让他难以想象的是这个满脑子只有净化的疯子居然当着这么小的一个孩子的面说出这种害臊的话。
空气突然尴尬了起来……Japhet更是打算捂住Enoch的肥嘴巴,想让这个胖子意识到自己所说的话很危险。
“妈妈很有兴致的回答爸爸说‘哦!亲爱的Batter你要不要看看我的棒球手套,那实在是太刺激了!我称它为[小小Queen]’”不得不说Hugo的模仿能力和记忆力都很厉害……
在一旁的Dedan忍不住了,扔下了已经被折断的蜡笔“天啊,疯了!你看看他们两个合格的家长当着孩子的面说了一些什么东西!我要去好好的和这两个‘称职的家长’谈谈!”



然而
在Dedan还没有走出房间之前Hugo 说出了最后一句话











“然后爸爸和妈妈就拿着新买的球棒和棒球手套出去打棒球了……看起来他们兴致很高已经连续三天没有陪着Hugo了。”

评论 ( 2 )
热度 ( 18 )

© 生伤疲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