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伤疲死

比起智者人们更愿意当量产型愚者

占tag致歉

 

今天在lof的那个D5画手描PSD太太图最后还被太太本人翻牌子的事情大家大概都知道一些了,关于一些这个画手的其他作品我也有一些稍许的怀疑所以就在惊悚D5人墙下了两个单子,一个是1P石锤抄袭PSD太太2014年画的creepypasta组图slenderman系列组图的其中一张图,我稍微重新做了一下对比图

P2是那个作者的原解释文章以及creepypasta圈的一个圈友去微博找PSD太太发的私信,以及PSD太太对此表示的态

之后就是因为在了解到他的作品之后我对于他的其他作品有一些疑惑,因为这个画手的个人画风风格跳的太大,光是那张抄袭的图的线条感觉就能看出是什么绘画功底了……加上我也玩了快三年的Lovelive虽然现在退坑好久了但是老婆还是能认出来的

这里也感谢一些热心的惊悚D5人群里面的朋友帮忙找卡面,我也做了个对比叠图,因为我以前没有叠过几次图所以叠图的技术可能很差

不得不说现在的孩子都不傻一张画不会往死里去描一张图,所以会有一些地方能叠上眼睛但是脸需要换一下角度或者位置才能叠上

我这里也不指全部描图也有抄袭和过度借鉴设计等不太光彩的事情

还是希望这位太太能够意识到自己这样做损害了他人的一些利益和其他方面的事早点道歉吧

评论 ( 90 )
热度 ( 447 )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生伤疲死 | Powered by LOFTER